《水产学报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地方农业院校重点学科发展困境及策略研究 —

 
来源:水产学报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30
 
学科建设是高校整体水平的重要体现,是高校开展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基础。该研究从全国水产学科发展状况出发,分析了地方农业院校水产学科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。认真剖析了自身的优势特色及发展机遇,提出重点学科发展策略。加强地方农业院校水产学科建设,需要结合产业、准确定位、凝练特色;深化体制机制改革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、提升整体科研实力;严把培养质量、紧扣育人目标、培养特色人才;加强交流合作,深入开展社会服务、促进交叉融合。

文章来源:水产学报 网址: http://scxb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63812.shtml


上一篇: 《水产学报》2015年征订启事
下一篇: 地质学论文_陆相细粒沉积岩与古土壤深时气候分析方法综述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水产学报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